close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怎樣在我們的生活當中.可以過得更好.跟自己的心態..和對自己的信心.是有関係..每天要對自己説我是幸福..我是健康..我是快樂..我是不簡單..我是上帝的寶貝..當個快樂的學生....情緒管理..成為有品味的人..管理口舌..生氣不可犯罪..時間管理..生命就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..讀經..禱告..默想..你有無改變..你什麼特質吸引人..愛心不在言語舌頭上..而是在行為誠意上..凡是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.交託給主..認罪悔改..學習認錯..結語...創造生命的蘴盛..不是命中注定.是決心..每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有一個考驗..你有喜樂..你有沒有把喜樂帶給別人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的手工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