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的爸離開二年多了.一路走來有苦有樂.想想.還好四個子女算是滿乖的又貼心的


    補足了失去令一半的孤單.那時有生四個子女.現在滿熱鬧.


         過日子只要堅強一點.盡量找事做把生活安排得充實一點.一個人的生活.該沒什麼難


重新調整自己.再接再厲.這樣的心情像是一種重生.


          學習生活難免偶爾會有一點累.但是也是要走下去.因為我正在實現我多年的夢想.


才藝方面更引發了我濃厚的興趣.我知道子女回來的時間總是有限.四


個家庭也有事業要做.教養子女本需相當的承擔.為母當然要處處為子女設想.


不可以再增加她們的心理負擔.除非身體出了狀況.才需要子女照顧.因此我常常勉勵


自己.一定要把身體顧好.才可以在旁陪子女長長久久不是嗎.因此我希望孩子们放寬心情好好的過日子


家人在一起的日子.本有一定的命定.該走也是要走.本來生命就是生生滅滅的.不然怎麼叫做人生

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能再陪伴你們了了.希望孩子们把心思放在家庭和兒女身上.傳承我們


家族優良的風範.這正是為母的我所盼望的.勉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的手工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